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五党员工作站努力打造具有红色基因的新型学生公寓
2017-06-26 09:3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工作站的思想引领作用,五号党员工作站立足实际,努力把长智五号公寓打造成蕴育红色基因,充满红色元素的新型学生公寓,五号党员工作站决定以"书香校园诗意外院"建设为契机,于2017年5月开展一系列红色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香校园

诗意外

在第五党员工作站站长、副站长组织带领下,各个站务委员及成员积极走访长智五号公寓楼各个宿舍,号召五号楼同学亲身参与到宣传红色文化建设中来,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影响。第五党员工作站牵头并带领长智公寓五号楼内志愿者组建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团队,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五号公寓楼增添红色文化氛围。 

 

本次打造特色新型公寓主题活动,根本目的在于通过带领广大同学亲身参与到绘制红色主题文化宣传画、题写诗词以及绘制富有红色文化特色的手工纸扇等环节,让每一位同学亲身感受红色经典文化与时俱进的魅力,同时也为公寓创造红色文化的书香氛围。 

活动内容

 

画出红色未来,点亮缤纷青春。

第五党员工作站成员和长智五号公寓楼内同学组成创作小组,采用毛笔书法或颜料绘画等形式,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将书画作品与红色经典文化紧密相连,充分发挥创意想象,携手创作红色书画作品。活动后期,五号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将进行作品收集,并于长智五号公寓楼门前进行展览,后期进行装裱,张贴于长智五号公寓楼内。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传递红色正能量,创造公寓楼红色文化氛围。 

 

红色文化伴我同行。

第五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及长智五号公寓楼同学将共同绘制富有红色文化特点的扇子,通过一笔一划的勾勒,在潜移默化中让同学们领略红色文化的历史传承,也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拂面清风和阵阵凉爽哦。 

第五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将秉承党员工作站的服务宗旨——立足公寓,联系宿舍,服务同学。进一步发挥第五党员工作站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具有红色基因的新型学生公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