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五号党员工作站组建红色文化学习教育阵地
2017-06-26 10:06  

读书使人知事、明理,而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则能使人更加了解并热爱我们的党和国家,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从而提高我们的思想境界。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进公寓,努力培养又红又专的当代大学生,更好地发挥党员工作站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贯彻落实“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在综合考虑五号公寓楼的情况后,第五党员工作站决定组建红色文化学习教育阵地,新增红色书籍专柜,供同学们借阅学习。为开设红色书籍专柜,第五党员工作站选派专人赴周边书店及市场寻找适合广大师生阅读的红色文化书籍与资料,同时号召全体站务委员及五号公寓楼的同学们积极捐献红色文化书籍,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党和国家的“昨天与今天”。  

 

五一期间,五号站站长及站务委员经过认真比较后选购了一批印刷精良,内容丰富的红色书籍。站内成员在站务委员带领下认真布置了新设书柜,还用红色卡纸剪出了“红色书籍”字样粘贴在书柜上,在增添了书柜的红色文化氛围的同时也使之更加清晰醒目。  

 

 

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在学习专业文化之余更多地阅读红色书籍,徜徉其中,走进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刻骨铭心的历史,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