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假期参加研讨班的报道
2017-09-11 08:18  

今年暑期,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们除了完成学校学院下达的相关任务外,积极参加了各种研修班,以提升自我修养及个人教学为目的,以研讨交流为载体,全面了解了现下大学英语教学发展的趋势及网络资源如何有效地服务于大学英语教育等相关热门议题。   

王倩老师代表我院于8月26日至28日参加了由英国开放大学(The Open University,UK)、北京外国语大学及中国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China CALL)联合主办的“首届中英在线外语教育研修班”。会上,研修班特邀英国开放大学语言与应用语言学院的教授Prof. Ursula Stickler及Prof. Qian Kan做了主题报告,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顾曰国教授、唐锦兰教授,吴立高博士及李晨博士也进行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报告,大师云集,可谓是英语学术界的饕餮盛宴。在会议期间,王倩老师同英国开放大学的老师就大学英语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同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英语教育者开展了经验交流,收获颇多,最后对于讨论内容总结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学英语教学部的其他老师由艾格平老师带队也积极参加了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通过座谈、交流、讲座等形式体现了其“智慧教学”的精髓,与会的老师们感觉受益匪浅,对于将来的外语教学也是信心满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