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8 09:38  

11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  

学习会上,黄小梅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院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学习。黄小梅结合学习谈了自己三个方面的认识和体会。一是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划时代意义和全球性意义。二是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突出特点。十九大报告运用了新判断、新理念、新作为、新目标、新举措、新气象、新时代、新方位等多个“新”,随着实践的发展,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三是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项学习重点,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起来并学以致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院长袁小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篇蕴含着巨大真理力量、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院全体同志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共同学习,以此为动力,以此为指导,扎扎实实完成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  

副院长陈德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十九大报告会上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与学院发展相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学习,坚定自信。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都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之后,倍感欢欣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要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