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报道
2017-11-14 08:16  

11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系部中心主任、三办负责人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总会计师冯智刚、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首先宣布了任免决定;原任副院长陈德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新任副院长张利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院长袁小陆对新任教学院长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新任班子的带领下在教学、科研方面开创追赶超越新局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要党政齐心,凝心聚力,加快促进学院的发展。  

总会计师冯智刚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张利同志来外国语学院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能够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不辜负校党委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外国语院师生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