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7-11-14 08:27  

11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与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总会计师冯智纲、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万向思维董事长刘增利、总经理刘利军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和公司董事长刘增利中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总会计师冯智纲和公司董事长刘增利共同揭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主持。  

总会计师冯智纲代表西安邮电大学致辞,对参加签约仪式的万向思维的董事长刘增利先生、总经理刘利军先生及公司相关领导表示欢迎,对为此次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公司相关部门和外国语学院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一次校企“零距离”对接的成功实践,是校企双方经过精心准备、慎重考虑的结果,是我校开放式办学的又一次大胆创新,标志着双方在学生就业推荐、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外国语学院与万向思维共同着力探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和公司董事长刘增利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发言。袁小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指出建立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对万向思维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万向思维董事长刘增利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表示万向思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作为教育图书行业的龙头企业,深知唯有强化人才梯队建设,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拥有更多的成功机会,校企合作是万向思维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渠道,同时为学生学习理论和知识提供真实的实践平台,将企业中的实训内容融入到学院的教学计划之中,共同培养优秀的教育产品研发及管理人才,给官大的优秀毕业生提供源源不断的就业机会及展示自己的舞台。  

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基础教育产业,致力于促进教育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提供优质助学资源的大型教育研究机构和研究成果推广企业。公司以“带动中国教育文化产业的发展与创新”为使命,坚持“科研为先”的经营模式,凭借着专业的编辑队伍、一流的师资队伍、资深的顾问团队和完善的经营模式,图书销量稳居教育图书行业前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