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赴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
2017-12-07 08:59  

12月6日,榆林外国语学院院长薛笑丛教授一行四人前往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张利以及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团队的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袁小陆首先对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我校的办院定为、办院思路与目标作了阐述。之后,就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情况,从师资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团队的教师与榆林学院来访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我校是陕西省内最早举办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院校之一,多年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努力已逐渐显露出成果。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薛笑丛对我校在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希望以后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