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获"喜迎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优秀奖
2017-12-08 10:00  

12月7日晚,由我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喜迎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西安邮电大学迎新生合唱比赛”在大学生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合唱队演唱的必唱曲目《西邮之路》和选唱曲目《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学院对本次合唱予以大力支持,院学生会对本次合唱进行了精心组织,并聘请专业指导老师给同学从发声技巧和合唱形式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从10月中旬以来,同学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抽出中午、晚上的课余时间,认真排练。一周四次的排练,任务重,时间紧,但是大家都积极参加了排练。从最初最基本的发声方法练起,到最后成为磅礴大气的合唱,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合唱比赛当天,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女生们身着红色长裙,男生身着白色衬衣,舞蹈演员们身着少数民族服装,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同学们悠扬的歌声与优美的身姿完美地结合起来,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深情动人的合唱得到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是对新生进行爱校、爱国的生动教育。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这次合唱比赛中展现了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合唱比赛,同学们也加深了了解,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