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杨更社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7-12-26 08:30  

12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一行前往外国语学院调研,了解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陪同调研。   

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党总支书记黄小梅分别汇报了学院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张利进行补充发言。   

杨更社对外国语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理念、新思想指导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配强用好系部主任和支部书记,做到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三是突显专业建设的同时,更加重视大学英语教学。四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培养,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五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想方设法拓宽就业市场,持续加强学生就业与考研的分类指导,关注就业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