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8-03-04 15:33  

3月3日上午开学第一天,我院在FZ774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安全稳定工作,通报开学情况,布置新学期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并对学习任务做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战略目标,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院长袁小陆就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布置。结合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综合任务,针对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战略作了深度的讲解和分析,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转变观念,探索创新,对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关键时期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