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8-06-04 07:50  

6月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各教学系部正副主任、教务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利教授主持。  

张利教授根据学校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规范、日常教学管理秩序、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对上述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学院要按时无条件安排好下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各部门在各项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期末教学工作顺利完成。会上对《外国语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分解落实办法》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学院教师主要从教学、科研、教学业绩三个方面完成相应任务获得绩效;学院依据“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分解学校的“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会议还就近期教学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商。  

本次会议梳理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项教学工作规范。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带动广大教师,努力为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完成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