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21 14:49 外国语学院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东区学院在教学楼FZ205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张利,英语系主任王晓燕,商务英语系主任陈蓉、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班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  

院长袁小陆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入校表示热烈欢迎,袁小陆从师资力量、专业特点、学生培养、教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引导同学们尽早进行学习规划,树立目标,定位自我发展方向,不断进步。  

副院长张利与同学们从快乐、健康、进步、创新等方面向新生提出了积极建议;院办、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也从自己的工作角度对新生如何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如何更好的学习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英语系主任王晓燕介绍了专业方向、第二外语及依托学校行业背景的英语多样发展能力培养和就业发展问题;商务英语系主任陈蓉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和时代发展需求的对接性和前瞻性,专业的语言技能、商务知识的培养,以及应用英语、国际商务实践等专业特色。  

党总支书记黄小梅指出,新同学的到来为外国语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她勉励同学们面临新时代要有新要求、新担当,积极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方法,培养专业兴趣,要持续拼搏努力,始终抱着学习的态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的绚丽多彩,在逐梦的路途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