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邮外国语学院调研我校党员工作站
2018-11-28 15:08 外国语学院 

11月24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清、分团委书记王新涛一行到我校第五党员工作站就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座谈会。  

黄小梅对朱清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员工作站 “三个一”模式和“三个作用”发挥机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牵头建设的五号站建设总体情况。她表示第五党员工作站自建站以来,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与定位,结合本站特点,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凝聚党建进学生公寓正能量,以公寓党建为抓手,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抓好红色传人培育,突出政治功能,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温馨家园、心理健康等个方面创造性地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朱清表示,西安邮电大学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创新了平台建设,凝聚了党员力量,做法新颖,值得学习借鉴,对第五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今后两院要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共同提升新时期学校党建和思政教育的新水平。  

双方还分别就学生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创业工作、就业工作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