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中获三等奖
2018-12-06 14:42 外国语学院 

 

 

11月30日,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6级赵欣、王卉、曹逸秋、左霄彧、李文棋5名同学组成“Alpha”团队,作为西北赛区特等奖队伍首次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陈瑞哲、杨文健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商业创造幸福”,我校选手选择盒马鲜生作为研究对象,通过线上和线下实体店调研收集资料、图片、数据、样本等,结合商务管理、营销、运营、财会等相关课程知识,深入分析和探究,完成13分钟的全英文展示和5分钟评委问答环节。  

本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我校代表队与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七大赛区的15支队伍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