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为我校送来锦旗
2019-05-20 18:00  

5月16日上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代晓慧、国际合作部主任赵世卓一行来校,将一面“助力5G国际标准活动 展现西邮学子责任担当”的锦旗送到我校校长范九伦手中,以感谢学校对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第三代移动通信伙伴项目无线接入网络技术规范组会议”的大力支持。范九伦、卢光跃与代晓慧一行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科研处、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范九伦在座谈中指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作为通信技术领域标准化工作的联合组织,为我国通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西安邮电大学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长期以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在标准化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学生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更是双方紧密合作的一次生动实践。  

代晓慧代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对西安邮电大学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第三代移动通信伙伴项目无线接入网络技术规范组会议是制定5G国际标准的一次重要国际会议,在信息通信领域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本次西安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选派的15名志愿者以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色的精细服务表现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为会议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我国通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范九伦和代晓慧共同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