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武汉、兰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09 09:11  

根据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工作安排,9月18日至30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袁小陆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张波、姚荣杰分别赴武汉、兰州等高校和企业,围绕学科建设、翻译硕士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与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专家学者交流汇报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工作。   

袁小陆院长代表学院向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专家学者汇报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情况和学位点申报准备情况,并邀请相关专家方便的时候到西安邮电大学指导工作。并同时与华中科技大学、济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在武汉期间,学院还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MTI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翻译硕士人才培养工作专题调研,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积极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分门别类推进问题解决,进一步强化案例撰写入库等瓶颈问题。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各类人才培养质量,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与交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