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公司签署MTI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合作框架协议
2019-10-09 09:28  

9月27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MTI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合作框架协议。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李天龙、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张波,传神语联网公司副总裁傅强、高校事业部经理张华、资深译员殷白恩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传神语联网公司副总裁傅强主持。  

签约仪式上,袁小陆院长简要介绍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和未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和传神语联网公司的深度合作,在横向项目合作、MTI人才培养、企业导师聘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升学校翻译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公司与学院双赢的良好局面。发挥好学院在信息通信技术方面的优势,促进企业在信息通信领域方面的专业翻译工作。加强纵深合作,把合作工作做实做细,为未来申报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奠定基础。傅强副总裁也表示,企业在进行科技创新的基础上,不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特别是为新时代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企业的力量,表示愿意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  

袁小陆院长和傅强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MTI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合作框架协议,并成立了“双导师制”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管理委员会。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学院在传神语联网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每年派优秀研究生到企业进行翻译实践等具体合作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