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MPA申报工作推进会
2019-10-22 09:27  

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暨MPA申报推进会,传达学校学科建设的相关精神,安排部署MPA申报工作。 

学院院长袁小陆做了申报动员,他通报了学院“追赶超越”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基金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学院下下一步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广大教师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MPA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投入到申报工作中去,鼓足干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MPA申报中的各环节工作。 

副院长李天龙通报了近期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就MPA学科建设赴武汉、兰州调研的具体情况,解读了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专家学者的具体意见,总结了教学案例撰写上一阶段的工作,并就案例撰写及MPA申报下一步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公共管理系、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并就案例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