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MSE(剑桥通用五级)国际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2019-10-22 09:34  

10月19日,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组织、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MSE(剑桥通用五级)国际考试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考试我校共接待600位全国各地6—14岁考生,及1200余名考生家长。我校作为教育部授权的西北地区首个MSE考点,目前开放KET和PET报名考试,计划于明年增设FCE报名考试。   

 

 

MSE国际考试又称剑桥通用五级考试,按照由低向高等级划分为五级,分别是:KET考试、PET考试、FCE考试、CAE考试和CPE考试。该国际考试是一种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考察的水平考试,由于其考试的科学性、稳定性、权威性,在世界各国获得承认,被广泛用于入学、就业等各种用途。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在全世界135个国家设有考点,每年中国参加MSE考试的人数达数十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