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增利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为师生作专题讲座
2019-11-26 09:33  

11月22日,应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增利以“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为主题,来校为学院师生做励志专题讲座。讲座前,校长范九伦与刘增利进行会谈,并向刘增利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党委书记王得忠参加活动。

讲座中,刘增利以“定位”为核心,以自身学习和创业经历、自己对子女的教育和期望等切身体会为例,从找准职业定位、远离迷茫、修德养身、终身学习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以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选择,处理好学习、成长、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变与不变、理想与现实、短期与长期、努力与挫折等关系,找准定位,铸就有价值的无悔人生。刘增利的讲座风趣幽默、情真意切、案例分析透彻,受到广大师生欢迎。袁小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把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王德忠希望与会学生从讲座中汲取力量,培养独立思考的意识和能力,敢于创造,勇于探索,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刘增利长期致力于基础教育旗舰品牌打造,创办了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并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以零售产品为主营的基础教育图书公司之一。此次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刘增利表示将进一步关注和支持西安邮电大学的教育事业发展,加强与学校和师生的沟通交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