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赴陕西丝路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19-12-13 16:07  

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本科专业建设。12月11日,我院袁小陆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外文系王辉主任、徐丽华副主任赴陕西丝路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双方围绕深化应用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进一步拓展实习实训与就业创业基地,全面推进校企双方的“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

袁小陆院长代表学院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并提议校企双方未来达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座谈中,双方就跨境电商发展的前景和校外实训内容与丝路城集团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吸收更多优秀的跨境电商方向专业人才,希望通过与高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对建设实习基地、加强合作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座谈会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课程、教师专业培训及未来企业孵化课程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加深了对西安本土跨境电商公司的了解,为下一步优化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应用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