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安康大健康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协同创新实习实践基地
2020-12-14 10:13  

12月11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安康大健康实业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康大健康富硒产业园举行。我院李天龙院长、张利副院长等一行五人与安康大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超及公司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天龙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与安康大健康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为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实践动手能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新经验。双方将在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充分就业。

钱超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安康大健康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对于公司从西邮吸纳高素质员工,提升人员专业素质,助力企业跨境电商运营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促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李天龙院长与钱超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安康大健康有限公司 “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和“协同创新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后,李天龙院长、张利副院长等人走访了安康毛绒玩具中心和安康消费扶贫生活馆,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融合、人才培养和专业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