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对曲江智诚跨境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走访调研
2020-12-28 09:38  

12月18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张利副院长、徐丽华老师到曲江智诚跨境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和调研活动。

曲江智诚跨境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是能为大学生提供孵化基地的良好平台,调研过程中,学院一行受到产业园区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并在其带领下参观了曲江智诚跨境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智诚环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曲江智诚跨境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以及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张利副院长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融合、人才培养和专业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不仅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新经验提供有力支撑,并且在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助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