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师生参与2021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交流沙龙
2020-12-28 09:44  

12月25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师生来到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跨境电商展厅参与2021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交流沙龙。

沙龙伊始,吴总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曲江产业园及业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多方面的问题。紧接着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北地区业务拓展经理蒋明月为大家进行了2021亚马逊全球站点介绍,并且详细介绍了注册审核须知。接下来,亚马逊全球物流(AGL)北方区高级经理Emily作了关于亚马逊跨境物流服务介绍(AGL),最后,Pingpong华北区商务总监耿鹏对跨境电商收款2021最新政策及方案进行详细解说。

虽然交流沙龙只进行了短短两个小时,但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跨境电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体会,从注册、物流、金融等三方面对跨进电商有了较为新的认知,激发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的兴趣。对于商务英语的同学来说此次交流沙龙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更有助于专业与产业的结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