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来我院调研
2020-12-16 10:04  

12月12日,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负责人刘愚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张利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安康毛绒玩具中心负责人刘愚简要介绍了安康毛绒玩具中心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对于公司从西邮吸纳高素质员工,提升人员专业素质,助力企业跨境电商运营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建立校企实习实践基地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促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李天龙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与安康毛绒玩具中心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为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实践动手能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新经验。双方将在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充分就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校企深度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