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顺利举行
2021-04-27 14:24  

4月24日,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116名考生参加,其中在校学生59人,因2020年疫情影响未参加专业八级考试的我校毕业生57人。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业八级考试,考前学院相关领导专门对参加监考的教师进行考前培训,详细部署各项考务工作。考试当天,学院领导对各考场逐一巡查,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监考老师执行考试纪律、学生遵守考场规则等方面对本次考试进行检查,保证了考试的顺利举行。在学院精心组织和全体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考试。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由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组织并实施的国家级考试,从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等方面全面考察英语类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能力,是一项全面检测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考试,同时也是评估各高校英语本科专业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手段。学院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学生英语专业知识掌握和基本技能训练,安排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优秀教师进行教学,并加强对教学效果的反馈,同时精心组织考前辅导,积极引导学生备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