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1-05-19 08:22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第十一周至十二周为期中教学检查时间。为广泛征集教师及学生对我校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的各类意见及建议,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分别召开院级教师及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丽华主持,学院院长李天龙教授、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教师座谈会上,参会老师就课程与思政融合、课堂教学、培养方案设置、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后勤保障、学生选课、考研辅导、教师教学方法、培养方案设置等内容进行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座谈会气氛活跃。李天龙院长希望老师们要向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学院的每位学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并表示学院也一定会全力做好全院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创设更为温馨的工作学习氛围。徐丽华副院长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学院、教师、学生四个方面对问题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专业特点要求同学们要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好自身的短期、中期、长期学习目标。要严肃认真对待学习,夯实基础、敢于担当,养成良好班风学风。

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进一步集中梳理了学院教学方面的问题,有效地促进了学生与教师的交流,体现了我院严谨治学、学风扎实的优良传统,强调了学院对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提高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