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2021-09-01 09:59  

8月30日,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7:30分,学院李天龙院长、王得忠书记、张利副院长、徐丽华副院长带领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分别对长安校区东区和西区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并采用随机听课方式深入课堂了解情况。

学院在新学期伊始就从疫情防控、上课应急管理、教师责任意识、行政服务意识等多方面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教学检查旨在切实保障本科教学工作秩序,从教学秩序、课堂教学、学生出勤、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等多方面展开检查。检查发现教学管理运行正常、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同时,检查组也要求各系部中心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过程,切实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各个教学环节。

多年来,学院一直坚持开学第一天查课的传统,该传统已成为学院保证教学运行的重要举措,对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鼓舞师生士气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