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专题培训交流会
2022-05-07 11:55  

5月6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举办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专题培训交流会,人文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学院领导李天龙院长和张利副院长以及学院各系部老师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会。会上,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特点、申报流程、项目申报书的填报技巧,并结合自己申请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的经历指出申报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会后,参会老师就项目申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提问。

本次培训交流会充分调动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学院社科研究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