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2-05-09 15:29  

(通讯员 王玲)为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建立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近日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教学工作扩大会,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有关工作要求,制定学院实施方案,研讨相关工作。

院长李天龙依据学院实施方案详细说明了组织机构、工作职责、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就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员参与,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先行一步、先学一步、先建一步,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查、自纠的学院质量文化,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找短板、强弱项、促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强调,全院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学习把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工作任务要求,按照学院部署安排夯实工作责任,确保评估任务顺利完成,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