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2-29 10:37  

2月25日下午,学院在长安校区逸夫教学楼FZ77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王得忠、副院长张利、副处级组织员苏子微、副院长徐丽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天龙主持。

李天龙简要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通报了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完成情况,着重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以学校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勇于走在前列,为推动学院特色化、内涵式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张利强调了学院近期高水平项目申报、学科竞赛和科研诚信等问题,苏子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就业等工作的最新要求,徐丽华简要通报了2023年教学业绩,强调了2024年评估整改和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并安排了近期教学工作。

王得忠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消防安全和电动车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新修订的《西安邮电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强调学院要全面落实学校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