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院内论证会
2024-03-06 17:19  

(通讯员:王玲,李奕婷)3月4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院内论证会。学院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徐丽华、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公共课系部主任及培养方案修订参与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丽华主持。

会议伊始,徐丽华副院长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西安邮电大学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构建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依照学校要求,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出的调整进行详细,有条理的汇报。公共管理专业负责人李庚老师,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杨文健老师,英语专业负责人王晓燕老师,针对2024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在人工智能课程建设、核心课程群建设和课赛结合等方面做出的调整和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实汇报。

会议最后,院长李天龙根据各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的汇报指出:首先,要明确学院人才培养应从学术性向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转变,并进行相关顶层设计。其次,要在课程设置中体现学科交叉的能力,数字化素养的培养和以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