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4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经验交流会
2024-03-15 09:50  

为帮助全校学生深入了解并积极报名参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学院于3月13日在基础楼B114举办了题为“2024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介绍”的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学院教师付蓉为主讲人,全校近200名学生参加。

交流会重点介绍了竞赛基本信息、竞赛的认可度、初赛题型的分值及评分标准、备赛方法等。简要介绍了竞赛主办方、竞赛级别、竞赛报名时间、比赛时间和地点、选拔方式、初赛获奖比例、初赛成绩公布时间、决赛时间和地点。逐一讲解了初赛题型模块的评分标准、重点考查知识点、得分技巧及注意事项。获得决赛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同学在会上分享了竞赛经验和心得体会。

本次交流会是学校教务处和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组织的“学科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交流会为学生以赛促学、教师以赛促教开通了新渠道,为日后学生规划自己的英语学习提供了有益参考。通过本次交流会,学生对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的规则、流程和备赛方法有了深入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