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教授课题获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8-07-02 07:47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8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立项结果,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教授负责的“英语专业教育中的中国文化传承问题现状调查” 课题中标,获批一般项目。这是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主要支持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弘扬民族精神和传承民族优秀文化有重大作用的研究课题。重大招标项目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以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方式立项,旨在遴选出实力雄厚的科研队伍,推出代表国家水平、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际意义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我校此次共获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一般项目1项,西部项目2项,共资助经费60万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