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与华为翻译中心签约校外实习基地
2019-03-28 14:03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军)3月27日上午,我校与华为翻译中心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华为翻译中心主任秦璎、西研编译部经理王丽娟,我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生为秦璎、王丽娟颁发硕士生导师聘书,并与秦璎共同为“华为翻译中心校外实习基地”揭牌,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与秦璎签署了“华为翻译中心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签约仪式。  

会前,校长范九伦在办公室会见了秦璎一行,范九伦代表学校对秦璎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现状,希望双方以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多方面的合作交流,为优秀学生提供校外实践机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巩稼民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公司的合作交流,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学生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我校外语人才培养质量。  

秦璎介绍了华为翻译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西邮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发展情况,并对西邮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华为翻译中心将进一步拓展与西安邮电大学的合作领域,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袁小陆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院思路、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和学科发展。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践实习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