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全国TESOL培训研讨会
2019-04-02 09:30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明军)3月30日至31日,由外国语学院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全国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培训研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交远出入境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志友,重庆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翻译学院,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等40多位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利主持会议。  

刘志友简要介绍了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的工作范围和工作内容,着重对教师访问学者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联络工作、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支撑体系、课程体系和对教师和学生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袁小陆对参加研讨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学科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的交流与合作,优化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探索英语课程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我校英语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课堂活动设计、教学评估、内容测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参会师生纷纷表示,研讨培训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资源,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自身教学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