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中再创佳绩
2019-04-15 08:34  

(通讯员 王玲)近日,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成绩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通过率78.57%,高出全国通过率18.52个百分点,再创我校英语专业八级口试佳绩。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TEM8-Oral)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组织的教学检查性考试,目的是为了检查高校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与口译水平是否达到《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所规定的要求,发现学生在口语与口译中存在的问题,也是评估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依托行业背景,凸显语言能力,融汇中西文化,培养多元人才”的办院理念,紧扣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国标要求,在教学中狠抓学生专业知识掌握和基本技能训练,并不断强化教学效果反馈。这一系列举措确保了我校英语专业八级口语考试通过率一直高于全国水平,也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