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国际项目专员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
2019-04-23 09:08  

2019年4月19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CSUSB)国际项目专员Rebecca Kehe和Andrea Guo到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张利副院长和学院教师代表接待并与两位专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利副院长欢迎两位专员的到访,并介绍了学院的教师力量、专业分布、学生规模、教师和学生的国际交流活动、学院接纳国际留学生方式等基本情况,对和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的合作前景非常期待。Rebecca Kehe女士介绍了CSUSB的国际研究生录取、商业管理硕士、领导力教育博士等学位项目。Andrea Guo女士介绍了CSUSB的商务英语营、未来领导者训练营、创新创业训练营等特色项目,特别对CSUSB的TESOL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展示了今年暑期的详细课程计划,希望找到合作的切入点。两位女士同时介绍了圣贝纳迪诺分校在美国高校中的学术地位,以及所在地圣贝纳迪诺的美丽环境,欢迎西邮师生到圣贝纳迪诺分校访问学习。 

通过交流,双方都希望通过学生交换、教师培训、短期互访等方式,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广大师生的国际化需求提供更多服务渠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