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19Tmxmall全国翻译技术巡回讲座走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19-11-22 09:41  

2019年11月19日下午,Tmxmall全国翻译技术巡回讲座第三季陕西站来到我院,为翻译硕士研究生和英语专业本科生带来了精彩讲座。Tmxmall高级产品经理刘宁赫“围绕搜商是怎样炼成的”和“走进CAT大门”两个主题,从如何高效精准地搜索网络资源到计算机辅助翻译工具的使用,重点介绍了Yicat网页翻译工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讲解生动细致、信息量大、现场气氛热烈,在座师生均表示大开眼界、收获良多。同学们通过讲座了解当下翻译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前沿翻译技术,有利于提高其在信息技术和职业素养等方面能力,明确职业规划。

Tmxmall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行业领先的多语言大数据与智能翻译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语料生产、大数据检索、语料管理、智能翻译和预料共享,目前已为数百家高校和上千家翻译企业提供产品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