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9-02 22:44  

(通讯员 谭明军)8月3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工以更的高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参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改进作风、教风,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团结进取、苦干实干,认真落实学校“追赶超越”等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学院院长袁小陆通报了学院“追赶超越”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基金申报、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号召全院教职工明确目标、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指标,确保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张利、李天龙分别安排了近期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