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两位老师在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0-11-18 08:45  

为促进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学校于2020年1月至9月组织开展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比赛于9月份圆满结束。我院刘燕歌老师获得文科术科中年组三等奖,艾绍亮老师获得文科术科中年组优秀奖。

本次比赛历时八个月时间。在初赛选拔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了校级复赛,我院刘燕歌和艾绍亮老师用心准备了题为《中国古典诗歌的发展历程》和《古希腊创世神话》的教学录像和教学设计。校内决赛课堂教学展示环节在长安校区西区智慧教室举行,比赛过程分为说课、现场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刘燕歌、艾绍亮两位老师分别以《诗和远方的田野——陶渊明与他的〈饮酒〉诗》和《古希腊创世神话》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表现出了讲授熟练、稳健自如的教学艺术,讲授内容充分彰显了中国古典诗歌和英语文学的思想美和文化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