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杨建科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1-05-06 08:45  

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通识教育中心主任杨建科教授于4月28日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题为《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徐丽华主持。

杨建科教授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介绍了文件出台的背景及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现实意义,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一流课程建设的质量标准和行动方案。他以一流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入手,从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手段、强化教学系统化设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打造金课的着力点。杨建科教授还结合诸多案例经验,对一流课程申报的具体技术环节进行了辅导,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

杨建科教授的讲述深入浅出,材料详实,论证缜密,语言幽默风趣,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