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7-12-05 10:05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FZ774会议室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31名正式党员参会,全体预备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同志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同心同德 务实奋进 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四年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届党总支的工作思路和任务,报告指出,当前学院生存与发展的挑战和机遇并存,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同心同德、务实奋进,全面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