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活动>>正文
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第五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学生公寓党建工作
2018-03-16 09:46  

2018年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深入第五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第五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卫超及部分站务委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详细了解了第五党员工作站近年来所开展的线上、线下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及取得的优秀成果。 

党委书记杨更社还饶有兴致的扫描了第五党员工作站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杨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五党员工作站在校内率先设立红色书籍专柜,组建红色文化学习教育阵地,始终贯彻落实学校“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凝聚党建进学生公寓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工作站示范引领作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抓好红色传人培育,突出政治功能,创造性地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对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来第五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表示感谢,黄书记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找准短板和不足,进一步自加压力,强化责任,提升素能,优化管理,在站内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使第五党员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