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活动>>正文
第五党员工作站在“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中取得一等奖
2019-05-10 10:11  

为庆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国70周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展示新时期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我校特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2019年5月8日下午七点整,“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在东区逸夫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十九支代表队参加。  

‍其中,我站由谢佳辰,齐佳燏,成爱婧,王腾宇,陈方莹,杨甜,段李霖,刘瀚双8人组成的参赛队伍,富有感情,精神饱满地朗诵题为《梦想此刻起航》的原创文章。他们以梦想与历史为主题,角度新颖,描绘每个历史阶段的青年们的态度。缅怀历史,展望未来。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五四百年,一批先进青年自觉将国家命运背负在身,他们以自觉启智、筚路蓝缕回应了时代的呼唤,完成了中华民族交给青年的历史使命。而今我们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