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17-03-13 08:24  

为了发挥好广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激励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来,2017年3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东区FZ774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艳萍,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卫超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营福想、分团委副书记车丹妮、学生会副主席杨璐榕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南洋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姜艳萍致开幕词,就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成果予以肯定与鼓励,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如下安排:首先,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阳光运动并强调了运动会及广播操的重要意义。其次,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同时响应社会优秀传统文化学习风潮,提高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姜书记期望新学期我院学生努力打造“书香学院”。最后,她提出同学们要提高对未来发展的认知。    

接下来卫超老师致词,他衷心希望加入到学生会的每位同学能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创新的思维,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以促进外院学生会发展。会议第三部分,党总支书记姜艳萍和卫超老师为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第四部分,学生会主席营福想指出上学期工作中不足之处,他针对各个部门的情况作出点评,希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并通过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同时期望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能够再接再厉!会议第五部分,学生会副主席杨璐榕就团支部风采大赛,清明节征文活动,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毕业欢送会等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布署。之后,优秀干部王锐、学生会干事代表何杨文婷依次讲述了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感悟和自己的成长。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姜艳萍进行大会总结,对此次会议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和要求。强调学生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才会更有活力,更有气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