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25 12:05  

(通讯员 卫超)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全体负责人,院办、教务办、学工办及系部主任和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院长袁小陆教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对各位家长选择把孩子送到西安邮电大学读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特点、培养目标、教学情况、组织机构等相关情况向家长们做了介绍;副院长陈德教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拥有年轻化、敬职敬业、高度负责的教学团队,拥有与学生亦师亦友的教学风格,具有丰富的国外进修经历等等,能够给予学扎实的专业知识、潜移默化的思维培养和愉悦的大学生活体验;英语系主任王晓燕介绍了专业方向、第二外语及依托学校行业背景的英语多样发展能力培养和就业发展问题;商务英语系主任陈蓉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和时代发展需求的对接性和前瞻性,专业的语言技能、商务知识的培养,以及应用英语、国际商务实践等专业特色。教务办主任王玲、学工办副主任卫超分别就教务工作和学生工作向家长介绍了相关情况;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介绍说:大学,是孩子人生道路的里程碑,面临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既要学知识,也要学做事,学做人。独立生活能力的培养,教学、管理、学习方式变化的适应,新的人际交往环境的和谐等,给孩子的成长成才带来不小的压力,希望家长能与孩子多沟通,帮助孩子及时确立新的目标,使他们利用大学宝贵的时光,不断成长进步。最后,新生家长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提问,老师们对这些问题耐心作答。  

学院还建立了2017级家长微信群,以便建立家校互动,达到协同育人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