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学习青年习近平,砥砺磨练筑梦想”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7-11-29 08:15  

2017年11月27日晚,“学习青年习近平,砥砺磨练筑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在逸夫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联合主办,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二十位来自不同党员工作站的参赛选手各放光彩,争相斗艳。  

最终,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建设的第五党员工作站选派的参赛选手,英语1601班梁士玮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第五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卫超荣获优秀党建指导教师称号,第五党员工作站荣获最佳组织奖。  

一场心灵的共鸣,一次灵魂的雕琢。二十位优秀的青年你方唱罢我登场,道梦想可成者有之,说前途坦荡者有之,他们用激昂的演讲为观赛的同学再现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把自鉴自省的人生标尺。激励了同学恪守青年时代的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