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09-20 10:28  

(通讯员 晋金才)9月19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举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党委书记王得忠、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学院副院长李天龙主持见面会。

院长袁小陆对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办院目标、办院思路及办院定位,希望全体新生练就“三心三能力”,在大学学习与生活中,用爱心、责任心、感恩之心勇于担当作为,用独立自学、独立解决问题、提升抗挫折能力成就大学精彩生活。

书记王得忠表示新生应充分依托行业背景与自身所学专业相结合,在学院轻松、团结、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中,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成为专业能力扎实、具有IT及通信背景知识的管理人才、语言人才,在“爱国、求是、奋进”中做一名优秀的西邮学子。

学院相关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及培养课程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学籍管理和日常管理为大家们做了详细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