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科技文化节之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9-11-04 10:05  

为保证在校学生寝室安全,加强宿舍卫生管理,传承宿舍文化精神,积极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11月3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大检查。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晋金才、辅导员杨茜,院学生会生活部和第十八党员工作站督察部学生干事进入学生公寓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与违禁电器的使用情况,宿舍整洁情况和文明情况,并记录与上报一些迟迟不能解决的宿舍问题。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并嘱咐同学们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宿舍整洁。学生干事认真协助记录要点,我院学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宿舍文化节”查宿工作顺利结束。

宿舍总体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放整齐,多数宿舍有自己文化设计,居住氛围较好。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不安全电器等问题,检查老师及时提出并限期整改。

宿舍卫生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进了学生和老师间的距离,积极响应“宿舍文化节”活动。宿舍是学生日日夜夜生活的地方,宿舍的干净整洁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同学们保持整洁卫生环境,积极创建文明宿舍,为学院宿舍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